flowers_025.jpg 

 

 

一直都很忙的恆星

我也一直很老人的沒用高科技產品

加上時間上我們都搭不上

所以也就都碰不到

每次都是靠留言

還好有網路這個東西

也還好我有久久晃一下

不然真的要失聯勒

 

恆星 真的真的很忙

很拼命的在做每一件事

想要好好的完成

不管哪一方面

不管哪一邊的期待

雖然很累 很辛苦

 

加油喔

挺到底  這是妳知道的

雖然我們哈拉的時間真的一隻手算的出來

今年跟去年差真多阿

哈哈  不過還好  還是有機會碰到的

 

妳妳妳

身體在那忙東忙西時要顧好阿

我我我

身體也會顧的雖說我是老人家

 

srfwre.jpg 

 

生日快樂

 

希望妳過的開心

沒煩惱 呃 雖說最近妳事很多 好像不大可能

但還請放寬心 盡力就好

更希望妳健健康康的

也要幸福的過每一天

 

謝謝妳  呵呵

雖然很遠的距離

但是消息還是不間斷

有機會碰到時再哈拉了

也快開學了吧  加油加油

 

3082380245_a17b6014b2.jpg 

生日快樂 

 

話說再話說

真久沒哈咖啡了  哈哈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