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60907006.jpg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C00B201N.jpg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美國研究今天指出,相較於幾乎不吃水果的女性,每天食用兩份以上水果的女性,比較不可能罹患子宮纖維瘤。研究對象為兩萬多名黑人女性。

子宮纖維瘤是不會發展成癌症的腫瘤,並非都會產生症狀,但可能造成疼痛以及月經周期長且經血量多。子宮纖維瘤也可能長得很大,部分情況會造成懷孕併發症以及受孕問題。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以兩萬多名卅多歲的黑人女性為研究對象,並且持續追蹤逾十年以檢視蔬果攝取量是否與罹患子宮纖維瘤有關。黑人女性罹患子宮纖維瘤的風險是一般女性三倍,因此研究人員猜想是否涉及飲食習慣。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路透紐約16日電)根據美國對超過1000人所作的研究顯示,不論你是吞進1粒綠茶膠囊或喝1杯綠茶,多少會降低一些「壞」的膽固醇。

 

發表在「美國營養學會雜誌」(Journal of the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的研究報告顯示,比起其它療法,綠茶會讓人的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LDL)數值降低5到6。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73l.jpg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112.jpg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e46c.jpg  

 

 

Posted by jh411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