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抑鬱症」發作,醫師診斷則為「精神分裂」,導致今年6月在新加坡大鬧五星級飯店的歌手許美靜,決定要復出歌壇,新專輯仍選擇與她傳出緋聞的陳佳明擔任製作人。

外界猜測許美靜的憂鬱症是因為與陳佳明發生三角戀而起,許美靜則要大家不要相信緋聞。許美靜重申,她和恩師陳佳明只是師徒兼好友關係,其他的問題她卻不願多談。

她笑著說:「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我的感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不過我不是很急著找對象啦。雖然我知道女孩子年紀越大,越難找到男友,不過感情的東西還是要看緣份和感覺。」

許美靜慶幸,姊姊已嫁人,所以家裡兩老也不會對她嘮嘮叨叨,催她盡早披嫁衣。談過幾段感情,許美靜從中學到了甚麼?「我只是不明白,為甚麼至今仍是找不到適合的男人呢?」

許美靜指出,新專輯仍在選歌階段,但以情歌為主;她也還在試聽其他歌曲,有來自台灣和其他地方音樂人的作品,她自己也創作了五首歌,因此屆時她要以她的作品和這些音樂人公平競爭。

至於新專輯發行日期,許美靜說,還沒有確定,要一步一步來。開演唱會,許美靜也說不急:「我會慢慢地讓自己習慣做回一個歌手,我想演唱會或新專輯,還是再看看吧,我真的不急。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我會繼續加油,希望能有好的音樂帶給大家。」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08/2/69s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