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你聊起來

你考完試了

開始放假耶

真好 我才剛開學

哈 對比阿

聽到你會到德國

呼 我也想去

更想回那看看大家

唉呀 又來了 昏

那你就幫我

多走走 多看看了

別忘了有機會丟張postcard來

讓我也能養眼 呵呵

旅行的念頭一直沒在我腦中停過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哈 會完成的不是嗎 未來!!

咱們兩誰都跑不掉啦 嘿嘿

目標是一樣的

歐洲

前幾天我在填問卷調查

最想去的國家

我想都沒想

直接寫上 Iceland

又用個括號 Europe

沒辦法 就是愛那裡 真的

可能是距離吧

總覺得越遠越好

也越有興趣

是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相同的感覺

記得在之前我們有聊過

我們都一樣 偏愛歐洲國家

目前的目標是

啃好書

賺錢

不過有機會

一定要晃到那去

呼 還真想去你那看看勒 昏

印象中

你的名字改成

浪激天涯 散散心

呵 散心兩個字 借我一用

我想

也該是時候

出去走走了

希望回來後

你充完電了

該說的

該提醒的

今天早上遇到你

都跟你說勒

但一切小心

身體要顧 藥要帶阿

冷就穿多一點

北歐和德國 現在會涼涼的

Alles g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