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 扛著一堆書和實驗用的資料到SUNNYBANK用東西順道買東西

走進SHOPPING MALL 忽然聽到很熟悉的語言 是台語 真有親切感

繼續走下去 晃進COLES前 看到幾個人在那 講的是中文

好玩的是 一對情侶在吵架 周遭朋友在看戲

很大聲 不想聽都不行

原來 是因為女生不要男生抽煙 為了他好 講到膩了 不想理了

男的 因為不想惹女生 所以就都不講話 卻讓女的更氣 噗

氣他不能下定決心 做到他說的 答應他要戒 試著戒

經典的是 女生要閃人前說了一句 讓男生當場追了出去的話

他說


愛我就不要囉嗦


夠強的戒煙理由 猛


在台灣時 去台北市排TT時 在那站很久 也跟前後左右開始哈拉

不過當時有一對看起來是國中生的情侶 在我們附近吵架

原因 女生在男生包包收到一包香煙 那女的很火 瞪著那男生不說話

男生一直在解釋 忘了他講啥 不過當時也是很大聲 幾乎大家都有看到

最後那女生把香煙用爛丟在地上 直接閃人

男的勒 當然是追過去 一直道歉 不過那女生還是不理他

過了一下子就心軟 轉頭回去跟他說 是最後一次

也講了一句話 還蠻經典的

他說


你答應我不抽煙 講了好幾遍都做不到 那你講說你喜歡我 我能信嗎


當然他整個很震撼








那個誰誰誰 該戒煙了吧 真是的 讓我看到你們小倆口在那哈拉聊天

還好沒真的吵起來 也沒用國罵問候對方家人 不然我一定昏了


<不保證下次我們大家能幫你求情成功阿 快快下定決定 就為了那句話也當真的的下定決心了吧 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