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就依依 就九一一的諧音 冷喔 我昏了 呼

嘿嘿

維尼姐

生日快樂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勒

謝謝你 不管那一點

跟你哈拉東拉西扯很開心

很幸運那時有加到你的MSN

這樣子有超過一年了喔

真的忘了哪一天開始的

但 感覺真的真的很讚

從一開始到現在 很真 哈

雖然有時我沒上網或怎麼樣

然後後突然冒出來灌一大堆

可以聊的很正經 也可以亂扯

真的啥都聊 不管時事還是生活瑣事

觀點還算蠻合的耶 哈哈

最少我常常看一看就在那說

對對對 就是這樣 噗

不過老實說 怎覺得都你聽我講比較多阿

拍謝喔 灌一堆有的沒的 擾亂思緒的東西

呃 我昏了

阿 當初發現說你喜歡POOH時

就想 真巧 我愛TIGGER 湊一湊好了

你跟我都有在蒐集的習慣

常常晃到熊 就會想到要跟你說一聲

因為你說 有關的都喜歡 昏

我應該沒記錯吧 呵呵

最近聊到的東西變很多 也很廣

有時推荐一個什麼 或許看到什麼就會題一下


不管之前怎麼了 忘了喔 清乾淨

現在的起跑線上 平等 也是全新的

<啥 邊緣爛了 那你等等 我修一下補一下喔>

我們還蠻像的 所以一開始才能講那麼多

好像在掏心掏肺 把之前的都挖空

想再填入新的東西似的 呼

我想應該不只我們 應該還是許多人也一樣

所以加油喔 有機會就別錯過 好好把握

怎麼樣都在你旁邊啦 挺到底的 呵

哪一方面都一樣

工作 也是 有就抓緊機會 沒有就慢慢來

別急喔 想清楚 再踏出去 加油


我生日時的那段話 也原封不動的送給你

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讚喔

也多謝了 哈

跟你天南地北的哈拉亂扯

跟你正經或亂來有的沒的

有笑點也有很難望的

還是那句 很喜歡你

哇勒 我這次也沒在告白喔

但是也是事實 呵呵

只希望你過的好 為自己過的幸福點喔

多愛自己一點

身體保重啦 一切小心

冰別吃太多喔 呼

希望今天你生日有過的特別點

不知道你會怎麼過

但 要吃蛋糕喔 多幫我吃一些吧

願望希望可以實現

祝福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網路速度很慢很慢

也沒有維尼的庫存

所以就拍謝一點 勉強一下用其他照片代替一下喔

台灣還沒十一號 但先放起來祝福

這樣可以早過 多過一個小時阿 哈

生日的願望想好沒

呵 用心的過每一天 好好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