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真久了

昨天跟你聊了一下

也就我哈杯咖啡的時間

後來你要出門我要去買東西

所以就延到晚上

結果聊一聊我被拉走

真是拍謝

每次都這樣

也謝謝你的諒解


話說

還真懷念以前

在火車站講電話

講到電話亭的電話爆燙

你跟我的耳朵也很熱

連著講

但也夾雜著火車來來回回的聲音

不過現在好像有被鎖住

所以得到特定地點才能

我想你還記得那段時間

太難望了 哈哈


現在有那麼點難

加上你快開學了

最後一學期

好好享受吧

必竟是最後一段學生生活

再來真希望你能晃來看看

不用怕我這沒位

怎樣也要擠出個地方 嘿嘿

不勉強 等你決定了再說

看是要遊學 工作 或是再想清楚都行

做出的 挺到底 加油


補念一下之前

唉唉唉 舊傷是吧 天氣冷是吧

所以阿 請顧好

我有說的很明白嗎

我也沒有念很多耶

老友 身體請多保重阿


怪稱呼

從小姐到老友

哈 謝謝你習慣了


現在你所在的環境

或許是不夠''優良''

所以沒機會

再等等吧 不急

應該懂我在說哪一方面吧


多看看 多聽聽

才能多了解

也學的多阿

慢慢來 別擔心

一定有那個機與緣的

oh 不能說太多 不能說太明

因為你說過要低調

不能太高調 也不能洩露太多

我了解 我了解


在台灣時喝的那兩杯咖啡

談了很多

這一兩次的連絡

都是講重點

之前原本要打給你

但後來實驗結束的太慢

拖到進度 還謝謝你的諒解


我想想

該說的好像都說了

不該說的

你清楚 所以不刻在這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你的新學期

能學到很多

讓這段學生生涯的里程碑

都裝滿滿的回憶


最後

還是那句

你可以的

相信你所想的

做你想做的

支持也互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