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找禮物時 在兩元店裡

忽然有一連串的對話 讓我很有親切感

不是啥 只是很正統的德文

看到一位德國母親 因為他很歐洲

帶著兩位年紀大約四五歲的小男生

講啥我沒仔細聽

但那一幕讓我回想到幾年前

我所在的地方是充滿了德文

也在那碰到了跟這不一樣的人

感覺上也不同 不管那一方面都有些微不一樣

真懷念阿

我想要是老友在台灣聽到流利的西文也會有所感

但得是很正統的 不是學來的 是本身的


阿 老友咱們啥時晃到那阿

又開始想念了

我看我還是去翻圖來養眼止渴先

呵呵 拍謝最近都沒碰到你

這週末被操到有一千肩

一堆事通通一起來 但我很開心

因為很充實 再不出門我會發霉

謝謝最近硬拖我出門的那些''益友''



阿 德文 德國 真是哈


對喔 老友 你感冒是好了沒

一直都說跟病毒相處的很好

呃 那有人跟它相處的好阿

要快點把它們給解決了 好輕鬆

不過是過敏還是啥 用清楚再吃藥

不然吃了有的沒的又沒效 很圈叉

要快去點啦 別忘了 我可記得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