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想動手搬家

雖然近期內還會在

但在台灣暑假開學前會搞定

因為我答應吉要搬出這


但想到要一本一本的搬相簿

我就頭大

不過看到詩詩姐的文章

真是想站起來大聲喊講的真好

雖說我現在是在人家屋簷下

但有幾點真的是想到就昏

不想說啥

也很認真的把詩詩姐那的回應給看完

不否認啥

只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也各有各的見解

就這樣罷了

但對我來說 整個就很認同

沒有不會被瞎到的事

就像帳號要是被盜

很多鳥事就是你覺得不可能

但它真的就可能

所以別光說不會那麼倒楣那麼慘

兩家整合後 奇摩的被盜等於你無名掰掰

笨藍就碰過 還好他那搬的空空

yahoo的id也是拿來用無名的

更還好不是拍賣阿 上哪用的

看了很多例子整個就更火


有一句

無名給的答覆都是制式化的

沒錯 整個就是大畫圈圈又叉叉

東改西改 整個要昏

越來越多團的人把原本半空的給搬光

我家小姐也早早就搬去

他說那很多功能 一開始要慢慢摸

但越來越能上手

剛去把我的ID給救回來

三個月沒去動 差點又得重新申請

所以 我會努力真的開始要搬家了

雖說網誌可以整個搬 相簿不行

但還是想搬


剛也回頭看了 上次說要搬到現在

又凹了那麼久 昏了

我有時間就會開始動手

吉小姐別催了 小肥等我阿


上次有聽人提到 為啥還是很多人用無名 雖說爛

因為無名算是最早開始的 也算是最多人用的

當你要用BLOG 應該會考慮到周遭人用哪個

這樣才好連絡吧 也好交流 更也會考慮到有的沒的

但用久了 才真的會知道怎樣又如何

所以見人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