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個幾天

一開始是在那匯出匯入網誌

後來把留言也給搬來 通通看完又被我給砍了

因為我看到我的課表和一大堆的資料 我舉白旗

更何況 臭藍點名也放話 要大家幫忙帶班 昏

所以 加一加 請想留言哈拉的就留網誌吧

真需要一區的話我會闢出來

例如 給薇薇的和維尼姐的

不過NISSA的我刻好還沒放而已


搬來好幾天 現在才刻 昏

老蘇別念了 我是終於被無名用到火大

所以才說搬就搬 動作夠快吧 哈哈

雖說一開始來像鄉巴佬逛大街

還到處問人

發現超多人都搬了

雖說不是都到痞客 但都從無名搬出

還有 WILL的活動搭上搬家風 真好

我現在的頭號目標 把我家老友拐來這

如果有其他人想搬來我也很開心

痞客用起來真的人性很多 也很好搞懂

簡易許多 也沒啥大限制 所以可以考慮

當然有花錢當VIP大咖的 等錢過了再搬也行

不然就跟吉小姐 連錢都不要直接就搬 哈哈

因為他說他打電話去 客服態度真差

回答的就像條件寫出來他背出來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