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老蘇他們橋完東西

感覺的出來

大家都憋很久了

所以團的版面整個很''彰化風''

要是我家小姐一定摔捨到底 哈哈


隱忍住 當然不發飆的你們 辛苦啦

下雨又颳大風的鳥天氣還得早起 感恩


老實講

更不喜歡那種愛插手管閒事的人

那麼多時間分點來讓人休息不是更好

但更不愛那種抓耙子

有種很鳥的感覺 整個馬來風變調 哈哈

我想我家小姐會起笑

前幾天才暴走了一次

因為我在某篇文章提到他


好啦

你很養眼

啥都很好

對我也實在很照顧

只是欠我的搖搖舞還不還而已

也還有 請別再用那種很噁的聲音跟我講話

我會昏了兼倒彈外加不鳥你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