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silence第11集
居然男女主角沒遇到
哎呀
還得等下一集是吧?

聽說男主角會被收耶
很好
感覺上跟韓劇沒啥兩樣
都是生病還是啥的

最近真的很多事
好累
哈哈
我是老人一個
噗噗

說懶人也可以

明天是七夕
我身邊一堆要去hapi的
阿勒
要把討論延後
呵呵
我了
我了
你們就放心去玩吧
哈哈

真的是喔!!









人生鳥鳥
是一本書的名字
我記得我會知道這本書
是我的阿姨告訴我的
我還沒看到
但這本書的名字
讓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很有興趣
不知為啥
但就覺得這個名字
好像在說某些東西吧
有點認同
有點不認同
因為我覺得不管人生怎樣又或如何
要做好自己本份該做的事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到自己的責任
有時正經有時很瘋

哈哈


呵呵


咳咳








看來我得好好說一下某些事了
要不誤會真的很深

有些東西大家都知道
在網路上有真有假
啥都可以假亂真
開玩笑的也一堆
剛怎樣講呢
這我也不懂

總之
很多東西不要太去信
看看就好
不要
對號內座
雖說位子很空
但也不要那麼做
呵呵

還有
地雷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一定有某些點不喜歡被人碰觸到吧!?
或許
是某些事和行為
像說謊吧
沒人會喜歡遇到說謊的人

愛情裡
我想沒人會喜歡遇到player或是劈腿的事吧

友誼裡
最最被討厭的應該是被自己說信任得人被叛吧

工作裡
最被討厭或不想遇得到可能就是被誣賴或是偷竊機密吧

有許多的點
在不同的人事物或是環境裡都有
有的一樣
有的不一樣

如果碰到了
那就保祐別被抓到吧

好友或許會懂得自己的朋友的點在那能碰
但又不一定是每一位都懂的吧?

有句話說的好
人的一生中朋友不用多
能真的了解你的或是深交的有兩三個就夠了
有的朋友是點頭之交 或是有利益關係的 例如 單純的買賣的關係
有的朋友是人生中的過客 就像沒緣的人一樣
有的朋友是商場上的同事 上司 又或是戰友
有的朋友是在學習的期間所遇到的

型型色色的人
每一個人在初次遇到時
不一定能表現出他自己真實得一面
所以不能否定雙面人的說法

當朋友遇到利害關係時
真能讓你發現誰是你真的可以深交的人
也就在你有事時或是有難時
誰能真的不因為怎樣就不管你或是拋下你呢!?

家人吧?
好友嗎?
或是在某一個地方的貴人呢!?

老實講
有些東西真的很現實
不得不讓我們去認清 去明瞭
有些東西真的很殘忍
不得不讓我們去經歷 去成長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或許就是那麼一回事吧?




















打了一堆又一堆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一直有這種想法想說
不是遇到啥事而有感而發

最近沒啥那種圈叉的事可以讓我想
一堆又一堆的報告和考試
和算不完的數據和畫不完的圖真的讓我累到了
所以我沒那閒時間去想

只是想把最近的事情打出來
呼呼
看多了 會痲痺吧?
也或許會更懂得某一些東西吧?

累嗎
或許

撐不下去嗎
應該沒有

想哭
算了吧
那是不可能的
在台灣我就沒哭
現在更難了!!

事情一點一滴的累積
我得好好找的時間消化一下
要不會得內傷的
哈哈

痲痺了
真的!!

只希望不要在有那一堆不好的事!!

說謊 呵呵 睜眼說瞎話
很好!!
不是只有你會 每一個人都會
但要看他或她做不做而已
騙人多了也會被騙吧
到時就知道那是啥滋味了!!

耍嘴皮子
呵呵
隨便啦
久了你就知道你講的話還有多少人會信
放羊的小孩那道理懂嗎?
不懂!?
那請去翻閱一下寓言故事
謝謝!!



















習慣

或許真的會習慣吧

等待

或許我已經痲痺了吧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所以不要問我習慣啥或等待啥
謝謝!!

看的懂就懂
不懂
那就算了
能了解字面上的意思就好
別想太多
如果讓你誤會到啥
見諒阿
原諒我睡不飽在發神精


呼!!

累了

好累

真的!!






要討論了!!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