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在行前考了一堆試

把實驗考試通通在回去前考完

也再回來後賺到兩天閒假

說是閒假也是得在家刻東西 昏


這次回去有碰到好鄰居HOHO和JUJU

真是好阿 好時光

也謝謝HO小姐的貢獻

也謝謝JUJU小姐的相陪

跟你們哈拉亂扯和計劃真是很HIGH

有再晃回去會再去打擾你們的 嘿嘿


拜六履行了成年後第一次的投票

真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拿到選票後還問在我旁邊的老姐

這是要怎麼樣投阿

我怕我一張投A一張投B就糗大了

老姐原本不投N先生要投G女士

結果看到宣傳單就說她笑的太假

我就趁機凹他投我支持的候選人

話說我是沒怎麼認識和了解

在他們寄了堆宣傳信

很剛好的我喵到N先生的證見有一點

五百輛公車和規劃完善還啥的公車系統

衝這點我就投他 一點也沒猶豫到

一開始我跟老姐說好我投男的她投女的

看誰的重 不過在他看到照片後 哈哈 倒來我這勒

真好 看完開票後 我的五百輛公車有望啦

不過是在家又不是在我現在這

但能讓我們那的公共設施更上一層樓是好事

可以增質耶 嘿嘿

阿 有跟JUJU他們聊到 在回家時

JUJU和HOHO帶我到老媽要接我的地方前

JUJU也是跟我看中同一點

但我們都不希望新增的公車是我們沒能使用到的

如一三九還是啥啥啥

但還是很期待 也很開心我第一次投的候選人 中勒

再來的台灣大選 咳 真想擺上支持的候選人廣告

但還是算了 默默支持就好勒 哈哈


話說 即將到來的四天假

這算是假嗎 真是鳥的假

一堆功課 是看在這學期在倒數了是吧

操阿 有夠操的 昏

但忙比閒好耶 我深深這麼認為 真的


在去找HOHO他們前我跟老爸在除草

除完身上狂癢 果真沒一次例外又中獎 過敏阿

一顆一顆的冒出來 問老媽 我回來還要幫忙用裡面的

可以不要洗嗎 老媽說 會癢就去洗

所以晃進去沖完涼出來後 塗上茶樹精油

才在碰到HOHO時跟他說 拍謝 我身上有茶樹味

他一看到我就說 恩 有感覺 還紅紅的 哈哈

拍謝喔 應該有那麼點燻

也讓你在家裡找東找西要讓我能喝到東西

謝謝你 讓我能孝敬許小姐和扛了堆日劇解悶

不過這次因為有事所以不能跟你去捐血

等我再回去你也一個月了 就能跟我一起去勒

先這樣講起來放吧 嘿嘿 等我喔


最最最大的收穫是可以當場虧許小肥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